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萧山优礼 知蜀达礼|扫黄打非,阳光护苗!

时间:2024-03-13 14:59:56   来源:

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蜀山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知书馆开展“春风‘十礼’护少年 绿色护苗我同行”——护苗2024专项行动。活动旨在通过“扫黄打非”主题绘画和科普小课堂等形式,向青少年儿童普及“扫黄打非”知识,为他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扫黄打非”的含义、危害以及如何辨别和拒绝不良信息。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阐述了这一主题。在宣讲过程中,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积极互动,对“扫黄打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消化吸收宣讲内容,活动还设置了绘画环节。在老师指导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阳光护苗”场景。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作,展现了小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不良信息的抵制。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小朋友们的防范意识,又培养了他们的艺术素养。活动丰富多彩,深入人心,为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