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力“开好局”!区领导带队到蜀山街道走访企业

时间:2024-02-20 14:26:52   来源:萧山蜀山

2月19日,区领导周胜华、王润东、瞿虎赴蜀山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内突出贡献企业。区委宣传部、区科学技术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街道经济副主任来晓洁陪同。

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76年,是一家从制造汽车零部件起家,集工业互联网、园区运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行业龙头企业。

区领导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企业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鼓励企业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和氛围,紧贴市场需求,坚持守正创新,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为建筑幕墙、建筑门窗、建筑内装、装配式建筑、工业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电子电器、消费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通用工业等细分行业客户提供密封粘接创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区领导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创新研发、生产销售和经营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勉励企业专注于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具有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等特点的产业新领域、新项目,打开企业发展“新通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同日,街道班子领导还分组对辖区内部分企业进行走访慰问。

街道班子领导施海勇、朱奇波、徐斌、来晓洁一行前往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中杰工具有限公司、杭州顺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杭州小姐妹康养控股有限公司和杭州华凌钢结构高强螺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新年发展规划与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街道班子领导施超、张海英、楼军伟、孙旭刚一行前往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羽春家纺有限公司、杭州奥鹏食品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开门红”祝福,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机遇,全力释放产能,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街道班子领导吴志刚、董国明、朱米华、林哲丰前往杭州正强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鼎铭尚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宝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康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实际诉求与发展情况,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街道班子领导钟乐君、金丹楠、李佳峰、陈春龙前往杭州萧山浦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曙光机械厂、杭州萧山三得机械有限公司和杭州萧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探讨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寄语企业持续提升经济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通过持续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