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提振精神 创新实干丨蜀山街道召开社会治理中心年度工作会议暨“大平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09 10:15:19   来源:萧山蜀山

2月7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社会治理中心年度工作会议暨“大平安”工作推进会,总结2023年工作,明确2024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街道领导施超、钟乐君、楼军伟、李佳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在编队员,社会治理中心各入驻单位负责人,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和平安办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对综合行政执法队和社会治理中心各入驻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施超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常工作有力有效;重点工作有章有法;队伍建设有声有色。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施超提出了三个“更进一步”:一是要在助力中心工作上更进一步。2024年,是蜀山的“招商引资突破年、社会治理增效年、干部素质提升年”。要立足新起点,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力量。二是要在创新示范上更进一步。有“为”才有“位”。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在创新示范上做出动作,亮出工作亮点、成效。要做有心人,及时固化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形成亮点品牌。三是要在融合发展上更进一步。要做好下沉力量和街道、村社及执法队队伍的融合,凝聚各方力量,通力协作、统筹联动,做到融心、融情、融职、融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乐君主持会议,并宣读2023年度考核先进个人名单,就2024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振精神,奋勇争先。二是要注重实绩,全面协同。三是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image.png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各中队长、蜀山司法所所长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新一年社会治理中心将压实责任、担当作为,铆足干劲、谋深谋实,高标准深化行政执法,为蜀山高质量发展交出高分答卷。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