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春回大地启新篇!蜀山这场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4-02-07 14:58:27   来源:萧山蜀山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晚,蜀山街道“春回大地启新篇”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乡贤陪你过大年迎春晚会顺利举行。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兼萧山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赵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干部科科长胡军凯,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喆锋,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朱晓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蔡国寅,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邱有来,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蜀山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黄伟潮和街道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干部,街道乡贤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迎接新春的到来。

晚会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致欢迎词、蜀山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黄伟潮致辞,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施海勇致辞

施海勇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激情投入以及街道乡贤会的大力支持,并对到场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3年,蜀山发展虽然风雨兼程,但始终欣欣向荣。本场晚会旨在“聚心、求和、赋能”,画好共融共富最大同心圆,达到以和为贵、和合善治的目的,同时为大家赋予放松身心、再鼓干劲、再谱新篇的动能。

展望2024年,施海勇强调,蜀山将继续坚定前行,乘势而上,再谱新篇,建设“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现代新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凝聚一切支持蜀山发展的力量,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转型,以更高标准补齐民生短板,以更强决心夯实基层基础,在后亚运时代中实现精彩开局。同时,他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乡贤能继续关注支持蜀山发展,共同为萧山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作出更大贡献。

▲黄伟潮致辞

黄伟潮对2023年蜀山街道乡贤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蜀山新乡贤联谊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展望。

迎春晚会在暖场短片《我们的节日 · 春节》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分为“蜀展乡情”“蜀吟乡歌”和“蜀赏乡节”三个篇章,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蜀山街道的独特魅力和乡贤们的风采。

开场节目:民乐演奏《新春序曲》

蜀展乡情  

在迎春晚会的第一个篇章“蜀展乡情”中,蜀山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现代诗朗诵《“蜀”风流,看今朝》和歌曲《蜀与你我》展现蜀山街道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和蜀山群众之间的深厚情谊。



此外,晚会还吸引了蜀山街道小乡贤、社工组成的舞蹈队伍、新乡贤联谊会会长班子以及区农业农村局干部代表的参与,他们带来了相声、舞蹈、歌曲以及古筝独奏等精彩表演,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领略到了艺术的魅力和蜀山街道近年来的蓬勃发展。

蜀吟乡歌

在过去的一年里,借着亚运会的东风,蜀山街道掀起全民运动的热潮,在亚运攻坚中奉献担当、彰显作用、练强本领,实现蜀山文化“多点开花、人文共融”的生动局面。在现场,观众们共同观看了《2023“拥抱亚运 文明同行”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回顾视频》,重温了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再次感受到了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后,到场的领导为2023“拥抱亚运·文明同行”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以及团体一至八名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杰出贡献和卓越表现。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兼萧山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赵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哲军,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公务员局副局长、干部科科长胡军凯为2023“拥抱亚运·文明同行”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团体一至八名获奖者颁奖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朱晓雁,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喆锋为2023“拥抱亚运·文明同行”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乐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蔡国寅为2023“拥抱亚运·文明同行”蜀山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

蜀山街道派出所、蜀山街道乡贤代表和蜀山街道戏曲社分别带来了舞蹈《科目三》、歌曲《新的天地》和戏曲《五女拜寿》,带给大家完美的视听体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image.png

蜀赏乡节

在迎春晚会的第三个篇章“蜀赏乡节”中,蜀山街道的社区书记们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时装秀《非我莫蜀》,展现了蜀山街道基层领导的独特魅力。街道小品社的小品《拆迁见真情》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以拆迁为背景,深入挖掘人性的真善美,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此外,街道的机关干部也带来了一支充满温馨与亲情的舞蹈《相亲相爱》,为晚会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

image.png

在文艺演出间隙,迎春晚会还穿插了观众互动和抽奖环节,让现场氛围更加热烈。在晚会开始前,组织者向观众发放了《萧山优礼• 知蜀达礼——文明观演倡议书》,倡导大家有序观演、文明观演、热情观演。

观演倡议书

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为观众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蜀山街道“春回大地启新篇”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乡贤陪你过大年迎春晚会圆满结束。在这个温馨的夜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了家乡的温暖和亲情,以及乡贤们的关怀和祝福,品读了蜀山的蓬勃发展和无限生机。回首2023,蜀山街道上下一心,负重拼搏、克难奋进;展望2024,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