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护航平安春节!蜀山街道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07 14:56:50   来源:萧山蜀山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火灾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2月6日下午,街道班子领导施海勇、施超、吴志刚、钟乐君、李佳峰分两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首先来到蜀山街道专职消防队,深入了解了消防员们抢险救灾、防火灭火的准备情况,并向这些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卫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员们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image.pngimage.png

接着,施海勇、吴志刚一组前往知章提升站、湖东提升站和南和城,对两处提升站的消防设施和人员配备进行详细检查,对南和城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查看。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施超、钟乐君、李佳峰一行分别前往章潘桥提升站、湖山区域站和嘉富广场,进行实地检查。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给街道消安办。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要求物业、场所负责人以及属地村社加强消防能力建设、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切实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保障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覆盖了街道的专职消防队、各提升微型消防站以及重点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通过检查组的细致工作和严格要求,为蜀山街道的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祥和的春节环境。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