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共聚一堂,共谋发展!蜀山街道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2-04 17:00:17   来源:萧山蜀山

2月2日上午,蜀山街道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座谈会,50多名街道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共话家常、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钟乐君、朱奇波、徐斌、来晓洁、林哲丰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总结讲话

施海勇对退休干部们在蜀山发展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对街道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

施海勇指出,过去一年,街道上下负重拼搏、克难奋进,直面各种挑战,全面推进了高质量发展“1346”行动。通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街道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稳的态势、升的趋势、强的气势。

施海勇表示,展望新的一年,街道将以“招商引资突破年、社会治理增效年、干部素质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突破口,全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现代新城;在建设产业发达、创新引领的现代新城上开创新局面;在建设城乡协调、融合发展的现代新城上开创新局面;在建设人民满意、共同富裕的现代新城上开创新局面;在建设文化兴盛、风骨独特的现代新城上开创新局面;在建设风清气正、锐意进取的现代新城上开创新局面。希望退休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蜀山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通报了2023年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乐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徐张法作为代表建言献策,提出了对蜀山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宝贵意见。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