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温暖慰问,传递敬老爱老情!蜀山街道知联/新联会开展“迎春孝老行”活动

时间:2024-02-04 17:00:17   来源:萧山蜀山

为弘扬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敬老爱老传统,1月30日上午,蜀山知联/新联会开展“蜀山知新会员迎春孝老行”活动,前往区福利院,为蜀山籍的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街道统战委员张海英,知联/新联会会长曹晓行、秘书长周施铭以及部分会员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其中包括铁皮石斛、中式糕点、水果、牛奶等营养品,寓意着新的一年老人们能够过得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当会员们走进福利院时,每一位老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会员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提醒老人在冬日做好保暖防护,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接下来,蜀山街道知联/新联会将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去关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践行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