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完成签约521户!地铁15号线蜀山车辆段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4-02-04 16:56:23   来源:萧山蜀山

截至1月30日,地铁15号线蜀山车辆段的征迁签约工作,涉及的赵家墩村和黄家章村陈村自然村征迁户中已完成签约521户。

在规定时间内,蜀山“铁军”以高效、阳光、和谐的工作方式完成签约工作。这背后 是征迁组全体成员的昼夜奋战和征迁户们对杭州地铁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党旗飘扬 克难攻坚

image.png

自征迁工作启动以来,街道成立中共地铁15号线蜀山车辆段征迁工作临时委员会,并下设8个党支部,旨在更好地管理和协调征迁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征迁一线克难攻坚的主力军作用。

image.png

精干力量 下沉一线

image.png

image.png


街道还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牵头的地铁15号线蜀山车辆段征迁指挥部,下设7个农户征迁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下沉一线,逐户上门走访,摸清家底,细致讲解补偿安置政策,耐心解答疑虑,确保每个征迁户都清楚明白、满意安心。

在征迁过程中,工作组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一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征迁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耐心答疑 安心签约

在签约推进过程中,征迁工作组、政策组、维稳组、后勤组和宣传组密切协作、各尽其责,共同为签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对于征迁户们提出的疑问和顾虑,征迁工作组的人员都一一解答,努力确保每位征迁户都能在清晰明白的情况下签署协议。

蜀山铁军不仅展现了高效的工作能力,更以真心换真心,赢得了广大征迁户的信任和支持。他们深入群众,倾听心声,全力保障征迁群众的最大利益。这种用心、用力的服务态度,为征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蜀山街道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并协助征迁户做好房屋腾空等后续事宜,为地铁15号线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