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岁寒情意暖 乡贤赠关怀④|快看!这里的“龙年”年味儿浓

时间:2024-02-04 16:49:36   来源:萧山蜀山

喜迎新春,共话桑梓。2024年春节将近,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搭建起乡贤与居民的沟通桥梁,一场场由蜀山街道新乡贤联谊会发起,街、村、社区新乡贤联谊会共同组织实施的“2024蜀山街道乡贤陪您过大年”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写春联、送剪纸、熬制腊八粥、慰问颁奖...活动缤纷多彩,一同去现场看看吧~

联丰社区

image.png

新春来临之际,联丰社区与天佑农业联手举办“2024第十届新春老年团拜会”,为社区内的老年朋友送上新春祝福和爱心红包,表达深切关怀。联丰社区的长者们、三庄新乡贤会代表们汇聚一堂,大家围坐一起,话话家常、品尝瓜果,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和社区的温暖。时隔三年举办的此次团拜会,既是重逢的喜悦,也是爱心与温暖的传递。

朝阳社区

image.pn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朝阳社区新乡贤会长刘国新和志愿者们一同为居民“写春联、送年福”。活动现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新春祝福和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剪纸,饱含着浓浓的新春祝福传递到周围居民们的手中。

赵家墩村

image.png

“过了腊八就是年”赵家墩村乡贤会长凌庆华为村民们精心准备了年味浓浓的腊八粥,还向80周岁老年人送去拜年红包和新年福袋。把这份新年祝福送到老人手上,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弘扬了传统文化。

沙里吴村

image.png

年关将至,为了让老年人在传统节日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沙里吴村12位新乡贤走访慰问村里90周岁以上的老人,向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新年红包。在老年过渡房,村民汪坚祥无微不至地照顾母亲,新乡贤们向这位“尊老敬老”模范送上荣誉证书及慰问金。新乡贤情牵故里、反哺故土,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正能量。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