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岁寒情意暖 乡贤赠关怀②|乡贤共书新篇章 携手“陪”您过大年

时间:2024-01-22 09:33:31   来源:萧山蜀山

桑梓情深,乡情更浓。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汇聚全体新乡贤的智慧和力量,合力助推家乡繁荣发展,近日,蜀山街道各村社举办迎新春乡贤茶话会、新乡贤联谊会等活动,回顾2023年工作,展望2024年工作设想,各位乡贤谏言献策谋发展,用心用情促共富。

向阳社区举行迎新春乡贤茶话会,参观蜀山展示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会议现场,社区书记许连法介绍社区发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乡贤们积极商讨社区发展所遇问题的解决之法。

湖东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在湖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村书记施春明对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王海洪会长传达2023年蜀山街道“迎新春 话共富”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座谈会精神,各位乡贤对湖东村现状建言献策并积极讨论后续乡贤迎新春的活动内容。

蜀山街道知章村新乡贤联谊会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街道领导张海英、孙旭刚参加。会议充分肯定了知章村新乡贤联谊会及全体会员在过去一年中为村级建设发展和村民共同富裕所作的努力。知章村党委书记闻水明表示,新的一年,知章村新乡贤联谊会要恪守职责,更加规范化运作,更快更好地反映村民需求,提出建议。

黄家河社区召开“以茶会友·共话发展”乡贤迎新座谈会。社区书记邱尧飞介绍了近年社区发展概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新乡贤依次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分享成功经验,为家乡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会后,乡贤一行参观了即将交付的黄家河社区安置房,实地感受家乡近年来的新变化。

蜀山街道召开三庄新乡贤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会上各位新乡贤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大家表示将以自身为纽带,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为社区治理发展蓄势赋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