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以宣促防”过好平安年,蜀山街道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17 10:36:16   来源:萧山蜀山

为切实推进平安蜀山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反诈防诈水平,近期,蜀山街道联合萧山电信城区中心支局和各村社区,分别在开元广场、朝阳地铁站广场、嘉富广场以及桂语朝阳等小区开展反诈防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反诈防骗的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展板,并向周围居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单,协助安装国家反诈APP,通过趣味问答形式派发小礼品,让群众切实了解到最新诈骗案例的作案手法以及破解方法。

自街道反诈分中心成立以来,工作人员日常走访并敦促各村社做好入户宣传,联合蜀山派出所以10种典型诈骗案例为原型,制作出2万多份宣传单和宣传海报。截至目前,各村社区已完成入户宣传3000余户,微信反诈宣传转发300余次,播放反诈视频30余次,通过社区便民活动开展反诈宣传30余次,有效提高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反诈防诈能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