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关注!蜀山街道湘源社区楼格思上榜“萧山好人”

时间:2024-01-15 14:31:21   来源:萧山蜀山

1月11日下午,大城大爱·2023年度第二季萧山好人发布暨萧山区“好事发声”直播间开播仪式在萧山体育馆举行。现场通过视频讲述故事、通过节目了解故事、通过采访深入故事,集中展示了“萧山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好人之光”点亮全城,展现了大城有大爱。

颁奖现场-楼格思(右五)

此次发布的“萧山好人”中,蜀山街道湘源社区美德人物楼格思入选!他一直践行“爱岗奉献、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默默地奉献于教育事业和社区公益。今天,让我们一起了解他的事迹吧~

楼格思

楼格思,1980年出生,现任萧山区青少年宫副主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楼格思践行“爱岗奉献、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默默奉献于教育事业和社区公益。他经常来到社区“乐源童真”暑期假日学校,为辖区的青少年提供书法、绘画、手工、社会实践等兴趣课程。同时,楼格思还积极组织社会力量、教师到社区开展送教服务,极大丰富了学校课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楼格思在社区党员先锋“双报到”工作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为社区成长驿站的婴幼儿活动空间免费申请乐高墙积木,引进惠民生、暖民心的公益课程,帮助拓展辖区青少年的成长生活空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