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警心|蜀山街道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2 08:49:14   来源:萧山蜀山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增强广大民警职业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10日,蜀山街道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班子领导施海勇、施超、钟乐君、楼军伟、李佳峰、陈春龙一行向蜀山全体公安民辅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施海勇一行先后来到辖区派出所和湘湖交警中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为一线公安民警、辅警献上鲜花和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冬日出勤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海勇表示,蜀山的平安和发展离不开广大一线干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常年奋战在基层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有力保障了蜀山经济社会的平稳安全发展。他指出,2024年伊始,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为蜀山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