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蜀山街道开展人大工委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4-01-12 08:49:11   来源:萧山蜀山

为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全面了解浙大二院萧山院区的建设和全区镇街社区服务中心计划建设情况,蜀山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顾水均,街道领导施海勇、施超、吴志刚、董国明、朱米华,区卫健局副局长朱宁宇,蜀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伟东等参加。

代表们视察了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

随后,视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勇指出,要充分做好两会准备工作,人大代表要围绕事关蜀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结合本次视察,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圆满完成两会任务,为助力蜀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施超表示,代表们要结合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视察活动和各自工作生活情况,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形成高质量议案、建议,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志刚布置了两会准备工作,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区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宣讲。

区卫健局副局长朱宁宇就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一期的建设、推进情况及全区各镇街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就蜀山卫生院搬迁及街道10个卫生服务站建设和布局情况进行介绍。

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就卫健医疗、幼儿教育等领域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一起来了解下

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吧

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

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位于蜀山街道祝家桥社区,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南五路及河道、西至蜀山路、北至规划南四路,总用地约501亩,总建筑面积91.71万平方米,为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医疗中心项目之一,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1770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9400万平方米,容积率2.52,核定床位2500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