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为生命加油!蜀山街道开展“爱心传真情”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1-05 16:59:25   来源:萧山蜀山

1月4日,蜀山街道组织开展“爱心传真情”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贡献力量 。

活动现场,街道卫教民政副主任朱米华一行查看秩序,并对医务人员和献血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志愿者们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引,有序完成填表、体检、采血等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尝试的“新兵”。他们共同为拯救生命、传递爱心而努力。

本次献血的志愿者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各企事业单位,献血现场,志愿者们挽起衣袖,伸出臂膀,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用“热血”奉献爱心,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

现场设置了营养补给站,贴心地为献血者们提供营养补给品,便于及时补充能量,更快地恢复。

捐赠一份热血,温暖一个生命。据统计,当天共有26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71480毫升,其中捐献造血干细胞15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