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戴村镇“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3-28 12:29:1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各歌唱爱好者:

为为深入推进农村文化礼堂改革暨文化管家3.0版本打造,进一步丰富我镇演艺舞台,培育多元演艺生态,挖掘青年文艺爱好者。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戴村镇“茶乡好声音”青年歌手大奖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戴村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共青团戴村镇委员会、戴村镇文联、戴村镇文化广播站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初赛:

时间:2024年4月11日(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戴村镇文体中心

决赛:时间地点待定。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戴村户籍含在戴村镇居住或工作的均可由各单位推荐参赛或自由报名参赛,参赛年龄18—45周岁、性别不限。

2.参赛须知:比赛仅限于独唱或组合唱(组合唱不得多于3人),不允许伴舞。

3.晋级流程:评委为3-5人,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4.演唱内容:必须以歌曲为体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的正能量歌曲演唱。

5.曲目长度:单人曲目不得超过4分钟,组合曲目不超过6分钟。决赛时的曲目长度限定在4-6分钟以内。初赛决赛歌曲不重复。 

6.伴奏方式:决赛时,民族、美声、流行、原生态、组唱等唱法的选手均采用伴奏带。伴奏带由参赛歌手提供,DAT数码带、CD盘、MD等均可,伴奏带可带有人声伴唱(组合参赛不可出现人声伴奏)。

7.演唱形式:各类唱法均鼓励形式多样,以增强观赏性;并提倡在不违背演唱艺术和技术规范的前提下,加入表演元素,使演唱艺术更贴近大众审美。

8.着装要求:符合本次比赛的主题,要求端庄大气、积极向上、活泼开朗。

9.报名方式:即日起到4月7日前,将报名表上交戴村镇文体中心一楼永兴书房前台(陆家路22号)或发邮箱1219448014@qq.com联系人:朱凌海,电话:18258089775。


附件1:

2024年戴村镇“茶乡好声音”歌咏大赛的通知.docx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