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为一笔抵押贷款直飞广州为客户现场办理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千里奔袭,使命必达”

[ 行业信息 ]    
2024
04-11
15:09

“以前是企业找银行、要贷款,现在是银行人不远千里把产品、贷款送上门,传递的是温度,拉近的是距离。”近日,湖州某家具公司老总张先生对民生银行千里迢迢送贷款上门的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张先生是湖州当地的一家优质企业,也是各家银行竞相营销的对象。3月底,因为急于进货资金周转不过来,便向民生银行湖州二级分行申请2000万贷款额度,贷款材料刚递交不久,张先生便急着赶去开季末的广交会了。这边是急于等着资金周转,那边是广交会开幕无法缺席,真是分身乏术,张先生急都急煞了。

了解张先生贷款急需的情况后,民生银行湖州二级分行即刻跟张先生联系,表示等贷款材料审核后,会派人去广交会现场找张先生签字放款,让他放心去参会。

随后,民生银行湖州二级分行决定兵分两户,一边同步配合办理抵押材料,另一边客户经理盛善梁连夜准备放款资料飞往广州面签,湖州同步约好广州分行运营协同作业。

因为是临时购票,又加上飞机晚点,盛善梁到广州安顿下来后,已是晚上12点了。没睡几小时,顾不得休息,第二天一早,他便径直来到当地的广州分行协同操作相关事宜。手续办好后,随即便直奔广交会现场,找到张先生进行现场操作并签字,

说起这次“千里奔袭”的过程,盛善梁依然兴奋不已。尽管期间经历了汽车爆胎、航班晚点种种困难,但盛善梁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在当天(周五)下班前完成抵押登记手续。第二天盛善梁急匆匆赶订最早的航班赶回来,下机后,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又直奔分行放款,湖州分行各部室也严阵以待,齐心协力为业务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当天,第一笔1000万贷款发放,到了张先生公司账户,解决了张先生急于用款的燃眉之急。

事后,张先生特地来电致谢,盛赞民生银行服务贴心,“民生银行这么敬业啊,小盛为了我的贷款,特地追到广州来了,太感动了!”这是张先生发自肺腑的感叹。

“业务已落地,紧张的心情仍难以平复,这不仅仅是一笔2000万的厂房抵押贷款,更是我们战斗力与凝聚力的完美展现。”小盛自豪地说。

其实,“千里奔袭”的事件,只是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无数个服务小微,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小微铁军践行普惠的缩影。为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的主题活动,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迅速响应,系统谋划,在全行范围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通过走企业、走市场、走社区、走田间地头等方式,将普惠金融服务“宣讲走下去”“政策送上门”。

据介绍,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对重点机构制定普惠金融差异化政策,加大业务转授权力度,扩大产品上限额度,建立专项服务小组提供服务保障,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为确保普惠金融政策落地,该行通过与政府、行业协会等机构协作,积极开展银政企对接会、产品宣讲会,将政策、产品宣传下沉至企业,提升金融服务精准性、覆盖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