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源头治理、统收统运”河上镇装修垃圾工作强推进

时间:2024-04-11 15:03:12   来源:萧山河上   

为规范小区装修垃圾资源化管理工作,保障小区环境卫生,解决住户装修需求,让居民装修垃圾有处可投。同时,从源头上杜绝随意“私拉、乱倒”行为,4月10日,河上镇召开小区装修垃圾收集运输推进会,区城运公司、长春社区卫生员、九浪山花园物业、樾滨府小区物业、云流名邸小区物业、翠和人家小区物业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目前,我镇居住型小区交付、二手房买卖、旧房翻新体量增大,装修垃圾处置成为现阶段重点工作。面对可能存在的“偷倒”行为,结合当前存在的短板及问题。镇职能部门依据相关装修垃圾文件及相关要求、规范工作措施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装修垃圾规范化运作的意义,各社区、物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巡查监督。若发现违规“偷倒”行为应及时联系执法等相关部门,全面规范落实装修垃圾收运工作,实现装修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助力河上镇“无废城市”建设。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