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河上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河上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河上环境全民来保护,欢迎来监督举报!

时间:2024-04-11 14:56:59   来源:萧山河上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辖区内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河上镇开展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领域问题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今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二、受理内容

Part.01 河上镇生态环境保护

主要受理河上镇辖区内的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和固体废物、自然生态保护等生态环境领域问题。

Part.02 河上镇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主要受理河上镇企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意见建议和党员干部吃拿卡要、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三、参与方式

四、注意事项

(一)运行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二)严禁虚假举报。所有举报问题必须真实客观。对虚假举报、恶意举报问题不予受理;经核实,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公安部门查处。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