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开发区信息港七期(西区)项目竣工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2-06
11:40

日前,杭州湾信息港七期(西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5亿元,由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区国控集团”)负责建设。

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充分发挥了“设计+施工+采购”的一体化协同管理优势。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浙江省钢结构金刚奖、杭州市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杭州市优质结构奖等多项荣誉。

该项目建筑采用钢结构装配式体系,在材料选择上,优选绿色环保、性价比高的材料,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铝板,窗体采用中透光LOW-E玻璃,立面形态上强调竖向线条,使建筑形体舒展,从而优化内部视线和采光条件。景观植被方面,致力于打造既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又具有自身独特品质特征的和谐效果。

经开区国控集团严格要求各参建单位制定各项关键节点目标,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冲锋在施工第一线,推进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同时,要求参建单位采取“每日一总结、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评比”的方式,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白+黑”“5+2”的奋斗精神,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后续,经开区国控集团将全力完成杭州湾信息港七期(西区)项目竣工验收后的收尾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引领和带动作用,当好“项目经理”的角色,保持在建一批、交付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可持续推进态势,并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之责、抓实安全之举,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尤奇青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