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浙新合作临空经济管理学院揭牌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2-04
11:02

近日,浙江与新加坡两地合作创办的临空经济管理学院揭牌。

这一合作源于今年8月,当时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与运营学院、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新加坡中心与七彩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决定合作建立浙新临空产业创新中心。这个中心将包括浙新临空经济成果转化中心、新加坡浙商总会杭州驿站、两岸四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临空经济管理学院四个平台。

临空经济管理学院的成立,旨在促进临空经济的发展,助力临空品牌的建设,推动中外合作平台的搭建。该学院将有三个鲜明特色:突出产业和治理主题,打造专业领域教学特色;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打造实用型教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打造国际化教学特色。

七彩集团负责人表示,浙新合作旨在联合两地资源,推动成果转化、资源互通、招商引智、人才交流和培育等多方面事务,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和瓜沥镇的发展注入动力。临空经济管理学院不仅要培育人才,还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新的名片。同时致力于引进新加坡临空经济产业领域的资深师资和科研力量,推动新加坡和浙江两地在产业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揭牌仪式上,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瓜沥镇人民政府与七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共建合作,促进临空经济发展,打响临空品牌,助力中外合作平台建设,在学院发展、教育培训、招商引资和课题研究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