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自贸萧山区块3家企业入选省服务业榜单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2-04
11:02

日前,省发改委发布了2023年浙江省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确定省内首批253家领军企业,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入选省服务业“龙头企业”榜单,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入选“行业领跑企业”榜单。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的本土总部主基地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拥有国内国际、客运货运全牌照航空运输资质。公司是浙江省重点培育的“雄鹰企业”和服务业“龙头企业”,也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内唯一的全货运航空公司,也是国际货运航线覆盖率最高的中国货运航空公司,目前拥有全货机12架,已累计开通140多条国内国际货运航线,覆盖东北亚、东南亚、南亚和中亚等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货运航空公司中,圆通航空运营的国际货运航线占比排名第一。浙江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九州通集团,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思维,利用前沿的现代化物流信息技术,为上下游客户提供医药购销、电商业务等业务,实现网上B2B的快速交易与低成本高效服务。

近年来,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依托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多个重大开放平台叠加的优势,全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