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三连冠!萧山农商银行再获佳绩

[ 行业信息 ]    
2023
11-24
11:10

萧山农商银行夺得“零售金融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桂冠

近日,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零售金融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在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总部成功举办,经各市管理部初审评比与推荐,来自全省的16家农商银行进入决赛。萧山农商银行参赛作品《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夯实乡村共富基底——“农户融资数智ProMax模式”》获管理决策赛道一等奖。

该作品介绍了该行运用数据分析手段推动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发掘数据要素价值,进一步提高数据采集、分析、挖掘和应用能力,采用“农户家庭资产负债表融资模式”,建设市民资产负债数智系统,打造四大核心模型,推出数据驱动式贷款产品“市民易贷”,配套并持续迭代更新智能服务方案完成成果输出,全面提升辖内农户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零售金融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策划开展的核心项目比赛之一,现已举办三届,重点展示系统内各农商银行在数据分析与应用上的创新思路和成果,分享成功经验,推动全省零售金融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该行积极响应省行号召,全面提升数字理念与意识,以赛促学,扎实推进各项业务举措,连续三年在比赛中夺冠。

近年来,该行围绕“以数字化转型推进全方位普惠金融做深做实”的目标,在理念、技术、架构等方面施行高效协同,以数字化思维优化“营销、管理、决策”全流程,全面深化乡村振兴和社区银行建设,全方位推进大零售转型,提供“足额、便捷、便宜”的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赵航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