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浦发萧山支行员工获评2023年杭州市“最美办事员”荣誉称号

[ 行业信息 ]    
2023
11-19
12:45

2023年杭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最美办事员”争创活动,经行业系统推荐、评委初评、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浦发萧山支行员工姚世恩最终脱颖而出,获评此项殊荣。

姚世恩同志自加入银行以来,一直以其高效、专业和友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和同事们的赞誉。他在处理客户问题时始终保持耐心和细心,以其专业的职业技能和人格魅力,为支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他的热心和敬业精神,以及他对工作的热爱和执着,也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

浦发萧山支行将以其为榜样,弘扬“最美”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并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于回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