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成验收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5
10:20

日前,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中廊和配套用房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作为临空会展商务区域内首个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此次验收标志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的主体结构全部验收完成,后续中廊装饰装修工程、机电工程和幕墙工程将全面铺开。

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8个展厅呈鱼骨状排列,位于中央轴线的“城市客厅”公共空间融合了商业、餐饮、公共走廊、场所管理、交通连接等多种重要功能,是项目的交通枢纽和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30日,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2022年9月2日,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非预留区完成全部8个展馆的钢结构主体结顶。今年6月30日,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中廊屋面最后一榀桁架提升到位,实现中廊钢结构屋盖封顶,标志着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目前,杭州大会展中心一期已完成全部钢结构工程、全部展厅及登录厅金属屋面;完成4号先行馆精装工程,正在加快收尾工作,即将正式亮相,完成其余展厅内立面80%;完成标准展厅幕墙95%、中廊及登录厅幕墙30%、机电工程整体的65%。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