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4
09:27

为更好地开展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近日,区商务局带队赴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广元市旺苍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活动。

在康定市,区商务局代表团和康定市相关企业召开电商工作座谈会,双方深入交流了各自行业特色、企业特点,并就下阶段如何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四川盆地北部旺苍县,区商务局委派专业讲师,与旺苍商务局合作开展旺苍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电子商务专题培训。讲师以大家感兴趣的三农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等内容为主题进行现场教学,并就“如何做好自媒体电商”“抖音小店、农村电商站如何运营”“如何一体化构建互联网农产品销售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系统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电商运营技能,丰富了直播电商专业知识,了解了电商领域法律法规。

在协作交流过程中,柒零壹柒餐饮、中天健康管理、力久环境科技等企业负责人还对康定市民族医院、旺苍县黄洋将军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深入推进和康定市、旺苍县的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全方位落实帮扶任务,推动两地对口合作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吴艺颖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