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恒逸文莱项目签署二期工程实施协议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4
09:27

日前,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与文莱石油管理局、文莱经济发展局签署大摩拉岛(PMB)石化项目二期工程实施协议。

恒逸文莱大摩拉岛石化项目由恒逸集团与文莱政府合资设立的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负责运营,该项目是迄今中国企业对文莱最大的投资项目。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11月成功投产。二期建成后将使项目的原油加工能力提升至每年1000万吨。

据悉,该项目致力于发展文莱下游产业,通过次生效应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并为实现文莱2035宏愿作出贡献。项目预计新增2256个工作岗位,届时员工的本地化初步目标为50%,必将进一步促进文莱的社会经济发展。

同日,恒逸还与浙江大学和文莱大学签署联合培养项目谅解备忘录,文莱大学、浙江大学与恒逸将继续开展为期五年的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自2014年3月启动以来,目前已成功培养了10批共117名毕业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晨晨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