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浦发杭州分行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行业信息 ]    
2023
11-13
12:45

11月10日,浦发杭州分行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华与萧山区区委党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作为进入萧山的第一批股份制商业银行,28年来,浦发扎根萧然大地,贴近区域市场,在萧山这片沃土上萌芽、成长、盛开,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共同服务萧山区经济建设,以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着力点,涵盖从以金融、数字服务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到创业创新数字经济,再到高端智能制造等。

浦发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统筹优势资源,抓住萧山区新一轮发展机遇,以更加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支持萧山区域实体经济,参与重大项目建设、新兴产业提级和民生普惠服务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助力萧山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区(县)域范例建设,开启双方战略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于回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