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一数据安全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07
10:09

近日,“绿盟科技—西电杭研院数据安全联合创新中心”在江南科技城西电杭州研究院签约揭牌。

据悉,绿盟科技—西电杭研院数据安全联合创新中心将立足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需要,双方秉承“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围绕网络空间安全精英人才培养、核心技术研究、产学研平台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开展合作。依托西电扎实的学科基础、绿盟科技卓越的技术实力、杭州灵活的创新环境,联合中心将全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设定数据安全技术布局新方向,挖掘成果转化应用新产业,努力打造网络安全领域产教融合标杆。

联合创新中心首个合作项目《数据安全可信流通技术开发》也在现场签约。该项目技术目标是推动数据安全可信流通建设,通过可信计算环境及全密态数据处理方式帮助客户实现数据和应用在存储态、运行态、传输态的机密性和完整性。

绿盟科技一行实地参观了西电杭研院在建中的新园区。目前,项目总进度完成率达55%,主体22栋单体建筑已经结顶,计划于2024年9月交付使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陈洁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