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铆足干劲奋战决胜局!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 行业信息 ]    
2023
10-20
11:02

10月19日,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班子成员、部室正副总经理、支行正副行长及客户经理代表参加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时益结合该行业务发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风险责任理念,把好准入关;二是树立成本效益意识,把好议价关;三是提升内控合规水平,把好管理关。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黄建康作四季度工作报告,围绕“查漏补缺 精细管理 发力冲刺 勠力同心 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题,回顾总结三季度业务推进情况及工作举措,指出当前发展中的短板,明确年末冲刺的工作重点。

他表示,三季度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千方百计拓客户、夯基础,巩固市场地位;二是持之以恒抓零售、促转型,紧跟行业脚步;三是坚持不懈防风险、重内控,提升合规意识;四是多措并举增效能、控成本,创造管理价值;五是齐心协力抓党建、强队伍,凝聚团队合力。对于下阶段的工作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攻克难点、蓄势储能,推动主营业务量增质优;二是科技赋能、财富跟进,推动两大转型行稳致远;三是源头防范、违规警示,推动风险化解见行见效;四是精耕细作、承前启后,推动管理服务质效提升。

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正行级)倪鸿斌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和落实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盯目标、赶进度;二是要抓亮点、攻难点;三是要夯基础、保平安。

支行、部室代表交流发言

河庄支行

抓重点 攻难点 创亮点

推动业务协同发展

南阳支行

谋出路 抓落实 补短板

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临江支行

找准定位 精细管理 稳健推进业务持续发展

新街支行

抓重点 补短板

推动信贷投放提质增效

公司业务部

集中精力 加大投放

打好贷款业务收官战

个私业务部

2023年四季度

大零售金融工作要点

计划财务部

全行2023年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

现场还表彰了三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及客户经理专项营销活动优胜个人。

三季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河庄支行、城厢支行、南阳支行所前支行、临江支行、戴村支行

三季度客户经理专项营销活动优胜个人

一等奖:城南支行李永建

二等奖:城厢支行陈莉、银发支行王楗、新街支行周一岚

三等奖:戴村支行沈国凯、闻堰支行来彩娟、河上支行杨龙杰、城厢支行傅恺、城北支行谢燕红、河上支行何黎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