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新街科创园获评市级创新创业基地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0-25
11:45

近日,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第三批“杭州市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名单,新街科创园榜上有名。

自2016年成立以来,新街科创园以以才引才为主要途径,重点引进高端医疗器械、高值医用耗材、精准基因诊断等项目。为更好凝聚并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新街科创园设立了“侨新里”新街侨胞之家,寓意侨在新街、心在新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不断营造园区爱侨、护侨、重侨的为侨服务的和谐环境。

据悉,“侨新里”由侨务办公室、暖侨活动室、侨聚文化廊等组成,其中活动室内还设置了“博士点”和以华侨蔡金法名字命名的数学教育工作室联络点。

近年来,侨胞之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设“侨新里·合”系列活动,以“同心微分享”为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同心微分享·我们的节日”元宵、清明等节庆类、观影类、联谊类活动60余场次,并依托园区博士人才聚集优势,推出“双线作战—博士说”、博士课堂等,积极团结引导侨界人才为区域发展建设献智出力。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童潇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