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联合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开展亚运保障外币兑换应急演练

[ 行业信息 ]    
2023
09-14
12:09

为落实亚组委和人民银行关于落实亚运期间金融支持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能力,近日,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与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共同开展外币兑换应急预案演练。

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为第19届亚运会官方定点服务酒店,也是该行的重点服务客户。为更好地保障亚运,前期,该行在酒店内设立了外币兑换点,支持12种外币兑换。本次演练的场景设定为:亚运期间,涉外人员集中兑换外币。

演练中,网点工作人员模拟外籍客户,用英语向酒店前台要求将美元,英镑,印尼盾等币种兑换成人民币。

酒店前台及该行驻点人员按照应急演练预案要求客户提供护照或其他有效证件,根据当日外汇牌价,为客户填写外币兑换凭证,并进行兑换操作。

针对排队客户较多的场景,酒店服务人员及该行驻点人员共同维护秩序,告知等候客户大概需要等待的时间,若客户比较着急则引导客户到就近工行网点办理,并与网点联系,为客户安排绿色通道。

通过本次演练,大大提升了网点与酒店的应急服务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后续,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也将积极与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进行联动配合,做好亚运期间金融支持保障工作,为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璐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