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开启第一波“送零钱”服务

[ 行业信息 ]    
2023
09-13
16:04

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工行萧山江南支行作为亚运第一保障点,该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亚运便利服务要点,反复演练,为亚运会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近日,在网点负责人金琳的带领下,该行工作人员成立了亚运服务小分队,带着装有金融服务随身卡片、商户亚运服务倡议书以及不同券别人民币的“零钱包”走进周边街巷,把金融服务送进每一家商户。

现场,工作人员一边为商户兑换零钱,一边分发“亚运服务倡议书”,畅通现金收付渠道,携手护航杭州亚运会。

据了解,此次上门服务中该行共计发放“零钱包20余只,得到了商户的一致好评。每一只“零钱包”中包20张5元纸币、5张10元纸币、5张20元纸币、50个1元硬币,2张工行萧山江南支行金融服务随身卡,1份商户亚运倡议书。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做好上门服务的行动,积极响应周边商户需求,为美丽亚运添一抹漂亮的金融色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李璐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