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浦发萧山支行开展“爱我亚运畅通人民币使用”主题宣传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9-08
11:30

护航亚运 畅通现金服务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确保亚运期间人民币现金供应、流通环境、应急机制建设等顺畅运转和高质量落地,深入推进亚运会举办期间现金服务保障工作,9月5日和9月6日,浦发萧山支行作为亚运现金服务保障重点责任网点前往指定对接的畈里张社区,开展“爱我亚运,畅通人民币使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向商户们发放《迎亚运金融服务告知书》,宣传人民银行关于亚运会期间保障现金收付的相关政策,并强调不得拒收人民币现金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同时,各小组还对人民币反假知识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商户们对人民币反假的认知和理解。

为了确保商户们能够及时获得现金保障服务,浦发萧山支行准备了充足的零钱,对有现金需求的商户进行零钱包兑换,并且积极兑换商户留存的硬币及残损币,努力打造亚运会期间和谐的现金流通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浦发萧山支行为商户们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后续支行将持续发挥金融机构的积极作用,为畅通人民币使用和亚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于回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