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获评2022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最满意银行”

[ 行业信息 ]    
2023
06-06
10:59

近日,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并公布了评选结果,萧山农商银行获评2022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最满意银行”县级机构,也是萧山区唯一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此次全省共有1.8万余家民营企业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参与评价活动,累计回收问卷27854份,并最终评选出“民企最满意银行”省级机构10家、市级机构32家、县级机构58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山农商银行着力打造“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通过强化数智应用、丰富产品配置、畅通办贷渠道,持续推动对普惠小微企业服务“增量、降价、提质、扩面”,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2022年末,公司贷款余额900亿元,比年初增加173亿元,同比多增61亿元。

今年以来,全行抓住疫情管控放开、经济回暖的契机,及时跟进,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落实小微企业名单制逐户走访和网格化跟踪服务。依托智慧平台,做好企业线上预授信和线下综合融资方案设计,全面提升服务精准度。到4月末,已走访企业1.27万户,新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44亿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