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双比双强”一季度工作回顾

[ 图片新闻 ]    
2023
06-01
10:50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积极营造党建引领促业务、互融互促强发展的浓厚氛围,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在全辖推广“双比双强”融党建、促业务综合考核,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全辖引发热议,各基层党支部迅速响应、踊跃行动,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共同助力分行以更高质量党建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一、党委旗帜高高飘扬

银银联学·思悟二十大精神

3月25日,人民银行萧山支行与该行来到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试点长埭村开展专题联学活动。党员代表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亚运会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长埭经验,畅谈学习体会与金融企业的职能。

联学单位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银企互促·外推“复兴壹号”

3月24日下午,该行与总行、省行和市分行四级联动,走进党建共建单位,全国民企五百强、非公企业全国党建先进单位传化集团,互相学习伙伴单位在党建文化建设上的长足之处,共同探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推动民企党建发展、深化和巩固银企党建共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传化集团领导与推介组合影

团青互动·涵养“青清文化”

2月12日上午,该行在萧山智慧城市馆举办“青清金融”主题团日活动暨《我的亲清故事》《警示教育读本》专题教育演讲比赛,青年员工分享身边的“亲清”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员工视角下的“亲上加清”。

党团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二、支部旗帜缤纷招展

双联双创强服务

该行7个部门党支部与联系机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个人数字金融部党支部在活动伊始便会同对接机构支部,共同商议活动推进;公司金融部党支部联系机构支部与伙伴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将服务工作落在实处;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带着信审专家下基层,组织开展新进客户经理培训;交易银行部党支部联动机构帮扶进出口企业,将党建学习、业务拓展与社会责任融合一起;内控运营部党支部与对接支部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帮助机构解决运营难题;综合管理部联合对接机构支部,走进商圈社区,共同普及金融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双联双创”活动照

党建共建深联系

借助“双比双强”活动,各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了与外部单位的联系,并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强交流、深合作,推动业务发展走深走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建共建活动照

金融服务展担当

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社区居民、特殊群体、商户企业,让金融知识宣讲、金融公益服务更贴合人心,更接近地气,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员干部普及金融知识

三、先锋示范引领风采

一季度,全辖共收到各类党建报道45篇,其中有2篇刊登于"中行团委"公众号,4篇刊登于"浙地有声"公众号。根据“双比双强考核办法”,分行党委评选出了一季度"红榜"党支部与"党员示范岗"。

一季度“红榜”党支部

四季花城支行党支部

钱江世纪城支行党支部

城南支行党支部

宁围支行党支部

营业部党支部

博奥支行党支部

公司金融部党支部

综合管理部党支部

一季度“党员示范岗”

蔡 晶、陈 俏、俞伟露、熊 燕、凌秀英、毛玲志、余 欣、许利锋、孙周超、孔莹芳、俞文妍、夏春霞、王梦遥、沈 威、韩 燕、钟 波、孙婷婷、蒋利利、陈水芳、潘弘涛、李 旭、刘佳青、章楚楚、谭佳佳、孔军鹰、富 萍、朱 颖、傅 迪、严 静、徐美芳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肖中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