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开发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5-26
15:05

为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近日,农行萧山开发区支行携手宁围街道钱江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钱江新村一区的社区文化家园,该行金融服务小分队通过悬挂横幅、派送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存款保险、反洗钱、防范经济犯罪、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

“养老项目许诺高额回报,为什么不能投?”“特效药包治百病,为什么不能买?”现场,工作人员还以“现场问答+讲解”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以及防范措施,叮嘱大家牢记“四看、三思、等一夜”防范口诀,抵制诱惑、守好钱袋子。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金融服务小分队共分发宣传折页1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知识宣传活动,提升居民识诈防诈的“免疫力”,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傅霏莹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