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感恩母亲节 健康我守护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5-16
09:24

为弘扬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化,5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团员志愿者们走进萧山老年养生公寓紫荆园举办了“感恩母亲节健康我守护”母亲节主题活动,将祝福与鲜花送给养老中心的母亲们,以此表达对母亲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考虑到紫荆园内的母亲们多为高龄老人,出行也不太方便,该行专门邀请了萧山中医院医师和萧山牙科医院医师现场坐诊,免费为妈妈们做了身体和牙齿健康检查,并针对性的给出了中医护理和口腔护理方案。

“怪不得这两天老是觉得头有点晕,原来血压已经这么高了,真是感谢南京银行今天为我们安排了这次活动。”“如果不是这次的检查,我还不知道我的牙周问题已经这么严重了,南京银行不仅服务好,而且还很贴心。”……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除了母亲节之外,今年5月也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懂法识法的能力,活动当日,该行还专门邀请了浙江海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现场为老年住户解答法务上的问题。

“我们老年人,子女继承问题是我们现在最关心的,律师们给了我们很多很好的专业建议,真的很不错,谢谢南京银行的安排。”现场,老年人们还领到了该行志愿者们分发的民法典相关宣传折页,认真的学习了起来。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妈妈们送上存款保险制度、防范电信诈骗及假币识别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为她们现场讲解金融知识,提升老年群体的防诈骗能力和金融素养。

“今后,我们将持续深入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