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建行萧山支行开展便民服务党建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5-24
10:56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盈丰街道和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反假反诈助平安”宣传活动。

该行营业部党支部向社区居民、工作人员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包括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同时还宣传了银行的金融服务。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解说和实例讲解帮助居民们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于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该行“志愿者小分队”在社区党员的带领下,还走访了和美社区辖内商户,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指导商家误收假币后应如何处理,降低金融消费风险,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银社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银行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后续将实现银行与社区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互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