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临浦支行精准助力迎亚运

[ 行业信息 ]    
2023
05-10
16:36

自杭州试点数字人民币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临浦支行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借力数字人民币保障推广工作,该行在近期走访亚运配套及周边企业中成功营销孚德公司普惠贷款230万,助力亚运会吉祥物周边产品生产。

在走访中,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了亚运会商品特许经销商孚德公司负责人“甜蜜的烦恼”:随着亚运会临近和预热,亚运产品订单量不断提长,公司在加大生产力度的同时也遇到了较大的资金压力。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3年成立,业务主要围绕IP进行创意设计与开发,具备从设计、生产、销售、营销等IP全产业链条运营的能力,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IP授权商品,且曾先后服务国际足联、欧足联、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探月工程等多家国内外体育组织、赛事和国家工程中心。

该行工作人员立即给出了融资方案,并即刻准备信贷签字资料当天上门面签,以高效的服务迅速办理普惠贷款230万元,帮助企业以更低融资成本助力亚运附属产品生产。

中国工商银行杭州临浦支行表示,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回归金融本源,切实做好亚运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李璐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