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高效服务 情暖客户 工行江南支行零售中心暖心服务获锦旗

[ 行业信息 ]    
2023
03-23
21:00

近日,一位客户来到工行江南支行零售中心,专程送上一面锦旗,对该支行零售中心为客户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并对工行为客户尽心尽责,排忧解难的专业服务表示赞扬。

“急人所急想人所想 热心帮助暖至人心”短短16字的锦旗背后,是细心服务、反复沟通、高效处理的成果。事情回溯到本月上旬,一名客户致电零售中心房贷客户经理,想预约房贷一次性提前还款,客户经理按照正常流程为其预约了1个月以后还款,然后贴心的提示客户解除抵押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若是想要卖房或者再次抵押要预估好时间,客户表示确实是要进行抵押贷款。听此情况,客户经理立即表示该行也可以办理抵押经营贷款,同时向其介绍了工行的优质产品,客户听后与客户经理通过微信互加了好友,表示需要回家再与家人商量一下。

几日后,该客户又致电客户经理,希望能缩短预约提前还款的时间和结清至解除抵押的时间。客户经理表示会帮助其申请,并再次营销客户可考虑在工行办理抵押经营贷款,还为其咨询了当前房产估值。经过两次耐心的沟通服务,客户坦诚地告知客户经理其房产已经二次抵押给浙商银行,因为自身经营不善,2023年3月25日二次抵押经营贷款就要到期,客户无力偿还,只能联系其亲朋为其周转,但需要将自己的房产抵押给提供资金的亲朋,获得该房屋当前估值的95%。客户经理了解了真实情况后表示银行抵押贷款金额最多不超过70%,工行无法承接95%的抵押贷款业务,但是可以帮助客户尽量的缩短解除抵押办理时间,于是立即着手准备了相关处理办法,并咨询上级专业部门意见,梳理操作流程。通知客户已为其申请缩短了办理房贷提前还款的时间,并细心地提示客户,工行作为首次抵押银行,解除抵押流程需要在二次抵押银行抵押解除后才可以发起,为了帮助客户缩短解除抵押时间,将会出面与二次抵押银行进行沟通,确定客户二次抵押解除时间,同时将工行解除抵押流程缩短至一天。

经过综上多次的细心服务,该支行客户经理尽最大可能为客户缩短了办理时间,客户尤为感激,再次来到江南支行零售中心,将锦旗交于客户经理,再三对工作人员进行连连称赞,称工行是自己遇到过对待客户最负责、最热心、最有效率的银行。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高效服务的工行员工,小故事却折射出工行人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江南支行零售中心会再接再厉,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周到的服务,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华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