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旺季精彩 |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单月新拓10户代发单位

[ 行业信息 ]    
2023
03-23
20:14

2023年旺季以来,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的同时,大力拓展无贷户代发工资业务。3月已累计新拓代发客户10户,新增代发人数约230人,新增月代发金额约130万元,外拓办卡3次,营销法人普惠经营快贷客户2户,合计金额180万元。

一、领导重视,责任到人。该营业部领导及营业室负责人高度重视代发业务。代发工资业务属于源头获客,批量获客业务,营业部营业室在前期做好优质代发单位职场营销的基础上,持续关注无贷中小对公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渗透,指定专人负责该项业务的营销推动落地。

二、精准营销,客户视角。为顺利推动该项业务落地,前期网点根据中小企业发放工资特点导出目标客户清单,由专人逐一电话外呼营销。在外呼前充分准备提前总结营销话术。电话营销过程中,营销人员能够从客户视角出发,说明企业在工行办理代发工资业务企业及企业员工后续能够获得的服务,在拓展业务的同时也帮助企业规范工资发放,实现企业、员工、工行多赢,打动客户。

三、持续跟进,综合营销。对于意向代发客户,及时添加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微信,推送工行代发工资操作流程,后续专人持续跟进代发客户工资发放情况。考虑到客户首次使用工行企业财务室代发功能,为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并推动业务落地,营业室安排专人上门一对一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具体操作。在拓展代发工资业务的同时,综合化拓展工行储蓄卡、个人养老金业务、手机银行、三方绑卡、三方存管、信用卡、普惠贷款业务,实现代发对公客户及代发个人的全产品营销渗透。

后续,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将继续做大做强代发工资业务及代发客群客户渗透营销维护,在做好存量客户职场营销维护的同时,积极拓展无贷客户代发工资业务,及时掌握单位动态、了解企业代发工资计划和业务需求,不断地调整和升级工行的产品和服务,寻求更多业务突破点,争第一、比贡献,从而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张亚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