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小陶理财 > 

选择中国银行,轻松开启留学生活

[ 小陶理财 ]    
2023
03-01
13:23

2023年,国内外出入境政策开放,留学呈现回暖景象,在今年2月央视发布的《留学市场调查》中显示2023年留学生人数将再创新高。

作为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较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秉承“服务全球学子“的长期愿景,凭借跨境金融的传统专业优势和全球60余个国家的机构布局优势,每年至少为上百万留学家庭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产品。中国银行基于海量留学生数据优势,对中国留学家庭在留学前后的金融行为及金融服务诉求进行调研分析,并从专业角度提出建议,帮助广大留学家庭更好地做好留学前、留学中所需的留学资金规划、外币现钞、跨境汇款、借记卡、信用卡等金融准备。

为便捷留学生境外日常消费,中国银行专门推出了卓隽留学信用卡,该系列包括卓隽留学万事达美元信用卡、卓隽留学VISA美元信用卡、卓隽留学英镑信用卡、卓隽留学欧元信用卡以及卓隽澳游信用卡等,并在今年新推出了——长城卓隽留学万事达加元卡,以满足不同地区留学生及家长的需求。该系列产品以白金等级为主,持卡人可享受中国银行精心打造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更可享白金卡客服专线、积分兑换等礼遇。卓隽留学卡除具备一般的信用卡产品标准金融服务功能外,还具备多倍积分、境外消费笔笔返消费金1%、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每月免前5笔境外ATM取现手续费等活动,2023年12月31日前申请终身免年费。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指定消费1笔满199元即可获赠信用卡保险服务,含公共交通意外保险、航班延误保险、航空行李损失保险、失卡盗用保险,为您的出国之旅保驾护航!

同时别忘了下载“中银跨境GO”App,App涵盖金融、留学、旅游等多个板块。其中“跨境金融明白纸”手把手教您办理跨境金融业务,涵盖留学购汇、留学缴费、非居民客户业务等;“留学全规划”关注留学五大阶段,定位评估——能力提升——院校选择——申请准备——行前准备,帮您做好一站式全流程留学规划;“留学签证服务”英国留学上门签提供上门服务,办理时间灵活,最多只需5分钟,还有英美澳加等主流留学目的地1V1高效代办,DIY专属定制,最高优惠599元;“结售汇享立减金”通过中银跨境GO进行人民币兑换外币,或外币兑换人民币,可享微信立减金赠送最高300元,分享好友赢更多;“留学消费赢返现”使用中国银行万事达国际借记卡在海外指定商户进行留学缴费、考试缴费、新冠检测缴费、热门生活平台消费,最高累计可获得230美元返现。更有新用户注册并绑卡可领500元跨境汇款优惠券活动!

详情请咨询中国银行各大营业网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马蕴沁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