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行萧山分行开展“‘元’气满满 今‘萧’相伴” 青年员工元宵节系列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2-07
09:35

欢聚一堂庆元宵,奋发“兔”强开新局。农行萧山分行持续推进家园文化建设,在兔年元宵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元’气满满 今‘萧’相伴”青年员工元宵节系列活动。

一是座谈话成长。青年干部员工代表围绕“春天行动”客户服务、业务拓展、绩效考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和热切愿望,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 

二是欢喜闹元宵。猜灯谜,谜语涵盖了党的二十大、廉政、金融知识等,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答,欢声笑语不断。趣投壶,一掷乾坤,趣味竞技投壶,瞄准、出手、入壶,一气呵成。做花灯,搭骨架、贴装饰、绕灯丝、挂流苏,大家互相协作、其乐融融。品元宵,大家一同品尝香甜的汤圆,一颗颗汤圆承载着浓浓的情谊,温暖着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心。

三是廉节送清风。赠予青年干部员工《中国共产党章程》、《永远在路上》和《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等廉政教育书籍,引导青年干部员工勤读书、读好书、读廉书,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铸牢反腐倡廉防线,着力打造一支干净担当、干事创业的干部员工队伍。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深入推进家园文化建设,不断激发全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员工幸福度、凝聚力和归属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林鸥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