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通过智存通产品成功挽留15亿元公司存款

[ 行业信息 ]    
2023
01-20
10:10

近日,工行萧山江南支行成功留存某房地产客户公司存款15亿元,助力旺季存款工作,有效增进了银企之间的合作密切度。

某房地产客户为江南支行多年来重点维护的存量优质客户,一直以来是各家商业银行积极营销的对象。近期,经客户经理调查了解,由于目前存款同业竞争形势日益激烈,有商业银行针对工行存量存款给企业设计了高息存款方案。针对这一危机,该支行工作人员迅速展开针对性营销,面对当前激烈的同业竞争,行内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争取,最终成功利用智存通产品将15亿元资金留存工行,该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也获得了客户的褒奖和肯定。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本次15亿元大额资金留存的成功营销,不仅反映了工行的服务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贡献度等方面良好的品牌效应,也进一步巩固了银企合作关系,更为江南支行旺季存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汤泠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