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奋战金秋”大走访⑤ | 送服务,解难题,我们一直在路上

[ 行业信息 ]    
2022
12-06
11:13

气温骤降,上门走访送服务的热情不减。走访路上,萧山农商银行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客户量体裁衣,帮助他们第一时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在了解到杭州某上市公司的中高层员工普遍对消费贷款有需求后,进化支行迅速反应,及时组织客户经理和内勤员工上门服务,在办理好贷款签约的同时,做好信用卡发卡及数字人民币钱包开通等中间业务的联动推广,为团购贷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落实专人,定时、定点回访,全力提升个贷产品体验感。

“又来出摊啊。”随着团购贷客户的一句玩笑,坎山支行的服务小分队又开始了一天的驻点服务。期间客户经理利用微信在群内告知最新的信贷政策,包括额度的提升以及最新信贷优惠政策。期间一客户在咨询相关信息后,表示其配偶也想办理,但无暇到网点办理。支行员工当即表示可在驻点结束后前往其配偶工作地点上门办理。很快,双方取得了联系,并到现场完成了开户以及贷款签约等业务操作。“这么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也要推荐给我的同事和朋友们。”客户连连点赞。

“真没想到现在办贷款的效率这么高,服务这么好。”杭州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老板娘丁女士说。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普遍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为打开新局面,客户丁女士打算重整店面,提升形象,但现金流遇阻,又不好意思跟亲戚朋友借钱。正好新湾支行的客户经理上门走访,通过现场核实经营情况,与客户交流后,当天便敲定了以“房易贷”为主的融资方案,并于次日落实了放款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电缆行业具有资金需求大、结算周期长的特点,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融资问题一直是阻碍企业发展的最大难题。2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顺利入账,后续融资需求也在实时对接中,这让浙江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先生松了口气。走访活动以来,红山支行动员客户经理主动出击,走访有信贷需求的客户,上门解决客户融资问题。客户经理一边审核客户资料,一边向客户了解信贷需求,在交谈过程中,客户们纷纷表示:相较于以往自己跑银行解决资金问题的形式,银行主动上门让他们对后续资金合作更有信心了。

“不光上门来办理,还帮我省了不少利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客户李先生是楼塔支行团购贷公司平台的一名员工,在公司上班之余,他还经营着一家科技公司。原本只是想办理消费贷款,了解到抵押贷款产品相关优惠政策后,李先生有了更好的选择。自“奋战金秋”活动开展以来,支行以团购贷客户为主要抓手,通过对深入解读团购贷客户征信报告,有效推动了支行消费贷款和个人经营性贷款的增量与扩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