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综合财经新闻 > 

A股走强,沪指收复3100点,房地产板块掀涨停潮

[ 综合财经新闻 ]    
2022
11-30
10:19

中新财经记者 谢艺观)29日,A股一扫昨日低迷态势,三大股指早盘震荡拉升,午后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沪指盘中收复3100点,创业板指站稳2300点上方。

截至收盘,沪指涨2.31%报3149.75点,深成指涨2.4%报11089.01点,创业板指涨1.78%报2339.79点。

A股收盘情况。

A股收盘情况。

沪深两市超4300只个股上涨,112只个股涨停,全天成交额达96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量。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买入98.0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7.7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0.28亿元。

盘面上,旅游板块延续昨日强劲态势,涨超8%领涨大盘,桂林旅游、云南旅游、九华旅游、天目湖等十余只旅游股涨停;房地产板块涨超7%狂掀个股涨停潮,金科股份、城建发展、华夏幸福、万科A、金地集团等三十余股涨停。另外,保险、酒店餐饮、家居用品、酿酒、证券等板块亦涨幅居前。

房地产板块部分涨停个股。

房地产板块部分涨停个股。

不仅A股,中新财经记者注意到,港股方面20日亦表现亮眼,截至收盘,香港恒生指数涨超5%,国企指数涨超6%,恒生科技指数涨逾7%。

方正证券指出,目前A股市场在全球股市中估值处于较低水平,特别是金融、电信服务、能源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估值明显偏低。从历史经验看,在A股历次底部反转行情初期,市场反转效应显著,可以关注大盘价值风格的修复行情。

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荀玉根认为,当前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制造业景气度、汽车销售这四类指标已经回升,最近几个月地产销售面积累计同比也走平,基本面指标回暖确认A股在4月末和10月末形成的底部较扎实。随着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推动国内宏观微观基本面回暖,第二波行情仍在途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