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获萧山区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资格

[ 行业信息 ]    
2022
05-19
14:02

5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与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工商银行萧山分行获得萧山区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资格,成为全区四家合作银行之一。

该行将举全行之力,打造退役军人服务领域工行样板,用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做好优先证申领导及推广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提供更为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质对象的关心、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同时在保障退役优待证应用和银行借记卡金融基础功能外,为持卡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优享”四大专属金融服务。

持卡享“三先”服务,享“七免”优惠。“三先”包括全行网点“绿色通道”优先服务、电话银行服务专线和手机银行“随军行”服务专区;“七免”优惠包括免收年费、开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补换卡手续费、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跨行ATM取现手续费和工银信使账户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费。更有丰富的生活权益,新申领该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客户可领取最高50元的微信立减金,还能享受一年5次的杭州火车东站专属场地休息。该行将通过全方位、专属化、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帮助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萧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