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浙江农行活动来了 支付宝绑卡有惊喜

[ 资讯发布 ]    
2022
02-22
13:54

活动时间:今年1月28日—3月31日

活动对象:首次绑定支付宝的农行客户,浙江(除宁波)银联“62”开头的农行借记卡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方式:客户在支付宝上首次绑定浙江农行借记卡,可获得专属消费红包5元/户。总名额20000名,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红包使用方式:客户获得红包后7天内有效,客户在下一次消费时可使用红包抵减。(实际使用规则以支付宝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活动规则: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享受一次优惠,同一身份证、手机号、支付宝账号、同设备视为同一用户。首次绑定定义为用户历史上首次绑定浙江农行借记卡(含电子账户),解绑后绑定,或者更换支付宝账号绑定浙江农行同类型银行卡,均不属于首次绑定。

绑卡渠道:通过农行网点柜台扫码进行绑定。

绑卡攻略:(1)打开农行掌银首页,点击扫一扫;(2)扫网点二维码,进入银行卡绑定页面;(3)选择添加银行卡;(4)完成绑定。

详询农行网点。关注农行公众号,下载掌银App,了解更多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萧山支行 咨询电话:89577933、89577849网上银行:http://abchina.com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