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财私部与质控部走访调研萧山支行按揭业务

[ 行业信息 ]    
2022
01-19
12:56

1月18日上午,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财私部总经理助理吴佳星、质控部中心经理高连明、财私部许婷一行到萧山支行调研按揭业务。萧山支行行长费斐、零售分管行长李志杰带领按揭团队,就目前按揭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与各位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吴佳星、高连明解答了客户经理在按揭业务受理和上报审批过程中的各种难点、困惑,并对支行开发商维护及按揭业务开拓和客户综合开发方面进行了指导。吴佳星表示了对萧山支行按揭团队的热切期待,在各位领导鼓励和引导下支行按揭团队士气高涨,按揭团队纷纷表达了完成当年目标的信心及决心。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私银部及质控部切实有效地解决了支行按揭业务中遇到的很多实际问题。当前,支行正因某楼盘抵押代办问题影响放款速度,调研中领导知晓后迅速安排落实,当天下午就已妥善解决,得到了客户和开发商的充分认可。分行各部门齐心为完成本年按揭目标保驾护航,萧山支行一定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